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信占莹到所属收费站督导调研

2023-03-23 12:43   作者:郗红宇 彭晓威

3月21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准施策、再鼓干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邢衡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信占莹到所属四个收费站就收费稽核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稽核管理中心经理陪同。

信占莹一行,先后听取各站关于首季开门红活动推进情况以及收费增收促收方案的汇报,了解收费工作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信占莹对各站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随后对站区收费、计重设备、石衡高速项目施工现场以及石衡高速互通区进行实地考察。

704906815681929811

信占莹强调,当前处于“首季开门红”活动收尾攻坚阶段,一是要压实层层包保责任,各班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争先意识,动员各方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力争提前完成“首季开门红”活动各项任务要求。二是要切实转变思想、转变观念,加强市场意识,提升市场思维,积极走访路段周边企业,积极挖掘收费增长点,吸引更多车辆行驶邢衡高速。三是持续加大石衡高速项目施工期间的安全、稽核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保证施工期间不伤一人、不放一车。(郗红宇、彭晓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