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进行自查自纠,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工作

2023-03-23 12:40   作者:刘佳洁

3月21日,为规范收费流程,严肃工作纪律,提升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工作,冀州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部署,开展自查自纠巡查活动。

一是依托“纪检+稽核”工作模式,成立督导小组,由值班站长带队,廉勤监督员、稽核员参加,不定时对收费站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收费人员的收费作业、值班人员的值守、入口称重岗亭值守等情况以及收费人员是否有禁带物品、是否酒后上岗、是否存在违规操作或不规范操作行为等方面进行检查。   

195760421782682335

二是加强思想教育,严肃工作纪律,组织各班组人员学习相关政策文件,了解最新政策法规,严格按照分公司的规定开展收费业务的各项稽核工作,确保稽核管理水平实现新提升。

三是加强站内稽核工作,站稽核员每日对监控录像回访,对人为控制计重信息,入口称重车道监管进行复核,主要核查班组成员有无违规插入计重信息、入口称重车监管缺失、违规修改号牌、违规使用修改冲减操作、私藏私售通行费票据等现象,通过日常稽核进一步规范收费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杜绝内外勾结、贪污作弊等现象出现,确保收费工作稳步推进。(刘佳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