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以交流互鉴 促进共同发展

2023-03-22 10:25   作者:京秦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3月17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京秦分公司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智能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李来民、副总经理高仕杰、机电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推进高速公路智能化工程建设,打造“智慧交通建设”和“准全天候通行”的目标。会议采取“现场观摩+交流会议”的形式进行。
    观摩现场中,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宏祥等一行四人,参观了智能化建设项目的软硬件系统,详细了解了车辆追踪、交通流量趋势、交通事件处置、车辆信息等板块,并表示京秦分公司智能化建设项目实现了“可测、可视、可控、可服务”的目标,为高速智慧化建设起到了示范效应。
    交流会议上,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李来民对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智能化项目的基本内容、目标方向、协调联动、应急救援以及智能化相关运用和推广,进行经验交流分享。最后,双方一致认为智能化建设积极践行了交通强国的理念,创新驱动管理机制,加快产业结构战略性升级,更好的促进多方数据互联互通,服务公众安全便捷出行。
    此次交流会不仅展现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发展趋势,同时就不同区域对智能化建设的相同需求以及不同布局进行了研讨,充分体现了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意义。京秦分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秉承着降本增效的原则,不放松、不畏难、不停步,加快推进智能化建设项目(二期)的工作,注重智能化建设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经营创收水平、推进“路警一体化”、改善公众出行体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584362EB95F94BAD62B433501C67EBF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