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22 09:11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女性职工的法律素养,提升女性职工的维权能力,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八道河收费站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全体在站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站领导向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关于妇女维权、婚姻家庭等法律法规,将典型案例和法律知识结合起来,针对妇女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婚姻纠纷、财产分割、赡养继承、家庭暴力等问题,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大家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

     活动最后,站领导带领全体女职工观看了婚姻法相关视频,为女职工发放节日纪念品,送上节日真诚的祝福,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女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学法、懂法和运用法律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对增强全体女职工维权能力以及维权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受到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mmexport1678104682085

mmexport1678104631242


mmexport167810471707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