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迎接分公司全国两会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2023-03-22 09:09   作者:承秦分公司 苏莹莹

3月3日上午,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庆丽、收费管理部部长程志强、收费管理部张浩翔一行三人莅临隔河头收费站,对我站两会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督导检查。

检查组按照分公司《全国两会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表》内容,逐项进行了检查。对我站收费机器人运行情况进行了询问,对收费区域、宿办楼、锅炉房、发电机房、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我站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安全形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站区安全维稳、站口安全保畅,文明服务、应急支援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二是做好两会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站区重点区域用电设备及电源、线路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确保防患于未然。三是两会期间要做好食堂后勤保障,保证食材健康新鲜,杜绝出现食物中毒等事件发生。四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一旦遇有突发事件要逐级上报,确保事故及时、妥当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