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工会小组:开展“庆三八 游乐园”踏青活动

2023-03-22 09:05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为贯彻落实承秦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隔河头收费站以“巾帼心向党 强企展芳华”为主题,联合抚宁北收费站,于3月5日上午,开展“庆三八 游乐园”踏青活动,此次活动地点设在北戴河集发乐园,活动共24名女职工及其15名家属参加。

上午10时,在抚宁北收费站杨玥副站长的带领下,全体女职工及其家属在集发乐园门口集合,大家开心的合影留念并领取纪念品。在集发乐园里,女职工们带着孩子,逛逛萌宠乐园、欢乐牧场,玩玩旋转木马、探险部落,畅玩的同时开心的合影留念,在暖意融融的春日,尽情的感受春天的气息,释放劳碌繁忙的工作压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阵阵欢声笑语在身边萦绕,美景与女职工融为一体,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此次集发乐园踏青活动,女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承秦分公司党委、工会的关心和温暖,提高了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承秦分公司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mmexport167815621304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