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强企展芳华”之亲子踏青活动

2023-03-22 09:05   作者:王跃霄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一个万紫千红的季节,温和的阳光普照着大地,让人感到暖暖的,我们迎来了一个温馨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使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抚宁北收费站携手隔河头收费站共同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 强企展芳华”为主题的亲子踏青活动。

58b0fe6fab2f7eb1e1d51d68dcbfa7c

首先我们齐聚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由抚宁北收费站副站长杨玥讲话:“首先,我们感谢承秦分公司工会为我们准备的“三八”节精品礼物,其次感谢抚宁北收费站女职工和隔河头收费站女职工能够积极的参与这次团建活动。”随后杨副站长带领大家参与趣味项目,贴近大自然,放松心情,卸下日常的包袱,享受春风,尽情玩耍,让职工体会到高速一家亲。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真切体会到承秦分公司对职工的关爱,更加激励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上,热情服务,为高速事业创造佳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