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积极迎接分公司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检查

2023-03-22 09:02   作者:王跃霄

3月3日上午,承秦分公司安全检查组到抚宁北收费站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安全检查组由副总经理张志刚带队,办公室主任闫文彬、养护管理部许致平和办公室陈宝勇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

ea7c49da59efb8fe78b8b48ac1762ee

首先检查组一行对抚宁北收费站庭院和发电机房进行隐患排查,张副总经理明确指出,有危险源的地方应设有安全提醒牌,并标注好风险等级,随后查看安全生产长廊,来到收费广场和岗亭,针对收费广场的便民服务台、打扫卫生工具的摆放、收费广场的用水问题、职工的着装、服务延伸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指出在全国“两会”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发现问题务必及时处置,确保站口安全畅通。

42744b080c225d10c5468aab7a0e1be

内业组陈宝勇对照第一季度检查表,重点检查了“双清单、一台账”、安全生产文件落实情况、重大节假日隐患排查表、应急演练计划表、培训计划、岗前三分钟记录表、消毒记录表和车辆使用情况。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始于未然。”此次检查对抚宁北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接下来安全生产工作取长补短不断总结经验,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