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赵村收费站:热情助行人,指引回家路

2023-03-22 09:58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村收费站 王二亮

2023年3月21日晚上7:30分左右,赵村站收费二班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收费作业。一名中年男子骑着山地自行车神情焦急、左顾右盼,徘徊在收费广场。当班班长王二亮见状赶忙上前询问情况。经沟通了解,原来男子从南宫明化镇骑车前往威县七级镇,但长时间骑行手机电量不足,只能通过辨认路边指示标牌继续前行,但天色渐晚且视线昏暗模糊,加之对附近道路不熟悉,不知怎地就来到了高速路口。班长王二亮了解情况后,考虑他骑单车走小路,且道路标志标线不太明显,容易错过目的地。于是宽慰男子:“不要着急,先到爱心驿站稍作歇息,恢复一下体力。”之后,王二亮拿来充电器为男子手机充上电并耐心地指引了他准确的路线。男子激动的说:“真是太谢谢你了,这可帮了我一个大忙。”班长王二亮笑着说:“您别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赵村收费站始终将“服务无止境”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点滴做起,为受困司乘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树立良好的青银形象,为过往人员的安全通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