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主动伸援手 服务暖人心

2023-03-22 09:07   作者: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 周荫波

3月19日17 时左右,窦妪收费站收费三班上岗期间。正在巡查的班长周荫波发现收费外广场有一辆轿车打着双闪停滞不前,一位年长的司机师傅正在后备箱寻找着东西。正逢下道车流高峰期,车流大车速快十分危险,班长连忙赶过去询问情况。经了解该车左前轮已经爆胎,由于发现及时,未造成更大的危险。

收费班长通知疏导员在车后方摆放反光锥,以防发生交通事故,由于司机师傅年龄较大,班长主动帮忙从后备箱拿出备胎进行更换,经过20 分钟的操作,很快就将备用轮胎更换完毕。司机师傅看着满头大汗的班长说道:“谢谢了同志,幸亏有你们的帮助,不然我这么大岁数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不能让你们白忙活。”司机师傅边说边掏钱要表示感谢,班长连忙摆手说道:“不用不用,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不会收您任何费用。请放心,只要您行驶在我们青银高速上,无论遇到任何困难我们都会全力去帮助您,欢迎您下次继续行驶青银高速。”司机师傅连忙道谢后,透露着满意的笑容驶向了回家的路。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是因为窦妪收费站长期坚持,这样一次次的举手之劳,才会如一缕春风吹走司机烦忧的心情,让司机朋友感受到行驶青银高速更安心与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