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开展第一季度警示教育

2023-03-22 17:17   作者:代婉莹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22日京沪分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反腐倡廉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京沪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共计12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观看。

该片披露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江西省吉水县委原书记袁守旺以及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等3人的违纪违法案件细节。通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二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纠治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问题,狠下决心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整治基层“微腐败”和不良风气;三要总结“点题整治”的有效经验,持续以“小切口、项目化”方式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专项监督,纠治务虚功、走过场,搞“形象工程”,加重基层负担,弄虚作假等行为;四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敬畏法纪、严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要求。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