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召开女职工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反馈座谈会

2023-03-22 16:32   作者:王韶松

3月22日,分公司召开女职工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反馈座谈会,就分公司总部“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反馈。分公司总部部分女职工代表参会。分公司办公室、工会办公室、经营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就总部值班、食堂伙食等有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c736f5cec103c20db152e1692b6e1ae


在总部“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上,女职工就分公司改革发展、运营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工会办公室认真梳理汇总,并报分公司党委、工会。分公司党委、工会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明确要求有关部室、单位要充分运用女职工特点,鼓励女职工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把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将女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拿出处理意见,并持续改进,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女职工代表一致表示,感谢分公司领导的关心关爱,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奋勇担当,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