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开展廉政文化上墙工作

2023-03-22 09:21   作者:周明旭

为深入开展温馨家园建设,弘扬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野三坡收费站从细节入手,对站区办公楼内部楼道进行了墙面文化装饰。目前在站领导及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墙面文化装饰已完工。

2023.3.21 野三坡收费站开展廉、政文化上墙工作(周明旭)1

在装饰过程中,大家用心涂刷,为老旧的墙体换发了新的生机。职工们在工作期间共同探讨了廉政的概念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贯彻执行。站区将两者转化为具体的墙面文化作品,也展现了其对日常工作的重要性,警醒职工把牢思想之舵。

2023.3.21 野三坡收费站开展廉、政文化上墙工作(周明旭)2

墙面文化装饰的完成,不仅是站区一项重要的文化建设,更是一种文化传播。为职工传递了正确的政治理念,同时引领职工共同建设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2023.3.21 野三坡收费站开展廉、政文化上墙工作(周明旭)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