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东站:文明服务 增收促收创佳绩

2023-03-22 10:30   作者:周佩英

2023年3月19日17:30分左右,车牌号为黑CA84**的四型厢式货车驶入我站x07绿通车辆专用车道。该车司机告知当班收费员进行绿通查验,并表明装载货物为水果绿通货品。在岗二名疏导员对该车进行查验流程,车厢内部各类水果货品确属绿通优惠范围,但在查验过程中,疏导员根据厢式货车容积测算,告知司机该车货物容积不符合优惠标准,只能查验后核实重量是否符合标准。经终端扫码查验该车重量为27.37吨,合格重量为27.994吨,该车容积和重量均未达到合格标准,不符合绿通优惠范围,当时司机表示对车辆容积判定不合格存在异议,当班二名疏导员根据厢式货车长、宽、高测量标准进行实际测量计算,测量结果确未达到优惠标准,并将相关政策予与解读,最终司机对查验结果表示认可。缴纳本次正常通行费555元。

       文明服务,查漏堵收,秦东站员工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工作流程,一丝不苟,秉公执纪。温馨服务司乘,打造一流高速形象,再创佳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