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管理所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3-21 14:58   作者:董丽英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为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擦亮”工作,3月20日下午,邢台管理所召开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擦亮”工作推进会。所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邢台管理所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分公司党委《关于印发<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擦亮”实施方案>的通知》,机关各党支部分别汇报本支部党建品牌创建理念、思路,所党总支对各支部的品牌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围绕党业融合,就如何创建具有特色、叫得响、成果实的党建品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实际,聚焦特色。各支部要找准本部门业务与党建工作的切入点,提炼内涵别致、寓意深刻的品牌名称与标识,挖掘亮点、突出特色。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管理,使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进,提升党建品牌的影响力。三要精心培育,取得成效。品牌创建要紧扣服务发展大局,与新时代党建要求相契合,与分公司发展愿景相一致,开展贴近实际、贴近党员、贴近群众的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品牌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多举措擦亮品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