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迅速反应 圆满完成站口保畅任务

2023-03-20 20:55   作者:王云龙

3月18日9时45分,作为冀州区南大门的高速主要出入口,冀州南收费站迎来了新一轮学校放假的车流高峰期。为了保障车道安全快速畅通,车辆平稳有序通行,冀州南收费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提升车道通行效率,多举措应对车流高峰。

一是迅速反应,靠前指挥。收费班组做好应急保畅工作。确保遇大规模车流及时加开车道,保障收费、发卡快速准确,站口车辆安全快速通行。值班站长靠前指挥,快速解决各种情况,并根据站口实际流量变化,合理安排保畅人员,及时疏散广场拥堵及滞留车辆。最大限度减少司乘人员等候时间。

二是团结协作,共同保畅。票据室保证各种票据、通行卡、备用金和零钱充足;后勤工作人员保证各种收费设备正常运转,并配合收费班组做好车辆客货分流、疏导保畅等工作,确保收费车道畅通。

339400245958946900

三是强化服务,发挥便民服务台功能。除准备饮用开水、地图、简易修车工具外,对有需要的司乘,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护物品,做好服务“最后一公里”。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对各种突发情况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同时做好值班记录。

10时20分,冀州南收费站各岗位人员通力合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圆满完成站口保畅任务,树立了良好的高速窗口形象。(王云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