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热心帮助司乘 我们始终在路上

2023-03-20 20:38   作者:赵晨倩

3月18日上午11:40左右,衡水西收费站收费四班在岗。班长和疏导员正在收费广场疏导车辆,突然发现有一辆车牌号为冀T92***的车打着双闪停在了收费广场。于是班长上前询问司机师傅:“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司机师傅说道:“我的电话坏了,身上没带现金,想借你们的电话给家里说一声,让他们给送过来。”班长说道:“别着急,我给你去拿值班室的电话,你和家人联系就行,咱们先把车开出去,这样停在车道太危险了。”班长和疏导员引导司机把车开到安全的地方,随后从值班室里拿来电话,司机与家人联系后,班长陪同司机等候,大约四十分钟,司机的家人给司机送来现金,交完费后,司机露出了感激的笑容,激动的说:“咱们衡水西收费站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司机再次表示感谢后踏上了回家的路。

386375139856912424

       衡水西收费站始终贯彻落实延伸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打造了邢衡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赵晨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