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小微权力”码上监督平台正式上线

2023-03-20 18:37   作者:京沪分公司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全面落实集团纪委《关于设置“小微权力”码上监督平台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借助信息化手段推动基层监督下沉落地,京沪分公司“小微权力”码上监督平台于3月20日正式上线试行。

“小微权力”码上监督平台,是以科技化、信息化、数字化手段为支撑,为群众提供监督基层公权力运行的便捷通道,分公司纪委围绕平台监督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功能定位,以信息化促进监督下沉落地、融入基层治理的思路,通过运营使用平台,切实让党员干部感受到监督、习惯被监督,监督平台的运用不断增强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效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开通问题流转办理绿色通道,通过直查直办、转办督办等方式,及时核查问题,适时反馈情况,做好“码上监督”后半篇文章。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