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收费站举行“省直职工健身活动室”揭牌仪式

2023-03-20 15:21   作者:张迪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

3月20日下午,石家庄南收费站举行“省直职工健身活动室”揭牌仪式,石安分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李自航、石家庄管理所副所长孙立勤出席揭牌仪式。

2023-3-20石家庄南站职工活动室挂牌,摄:周兴乐

职工活动室是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为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的新空间、新场所。为打造职工满意的活动室,站办公室多次征集职工建议,依据职工需求和场地实际,结合“省直职工健身活动室”申报要求,倾力打造集健身锻炼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所,得到全站职工和上级领导的一致认可。

石家庄南收费站将以此为契机,把体育健身活动抓在日常、练在经常,组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职工提供一个“专业级”的运动锻炼场所和舒适的减压放松环境,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和劳逸结合的工作环境,让每一位职工都能以充沛的精力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切实提升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