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23-03-20 15:18   作者:王玮婧

3月16日下午,张涿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曾俊平作了题为《守好主阵地 汇聚正能量 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的工作报告。会议全面总结了分公司2022年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部署了2023年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工作任务。

e442522af350806dd8464d5ed966098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立足讲好张涿故事、树立张涿形象,为张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筑牢理论武装“压舱石”。着力夯实政治根基,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阵地,严守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二是把牢意识形态“领导权”。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管理,及时分析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三是加强阵地管理“主动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重要论述,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四是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努力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通过一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企业文化建设为重要依托,积极开展“同行”文化学习宣贯活动,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汇聚正能量。五是激发宣传工作“引导力”。聚焦促进集团公司、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举措等,认真策划、突出重点、挖掘亮点、树立典范,让宣传工作成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