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吴桥站:深夜救助醉酒老人安全返家

2023-03-20 11:39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3月19日22时左右,一位老人骑着电瓶车欲逆行快速从ETC车道误入高速,在广场疏导的班长杨炳松及时上前制止,他发现老人满嘴酒气,言语不清,语序混乱,走路踉踉跄跄地继续逆行。此时,杨炳松意识到这位醉酒老人可能迷路了,而且意识混沌,非常危险。

微信图片_20230321085348

杨炳松询问醉汉的家庭住址和亲属电话时,醉汉非常抗拒,并不配合,连连对杨炳松的问询表示拒绝,嘴里含糊不清地念叨着“找不到家了”等等呓语,继续挣扎着要骑电瓶车上高速。随后经杨炳松耐心与其交流引导大约半个小时后,杨炳松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并陪同老人等待家属将其接走。

为民服务,从身边的事做起。京沪人始终把为司乘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的同时,切实保证了高速公路良好的通行秩序和行车安全。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