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东光站:组织开展绿通车辆查验专题培训

2023-03-20 09:37   作者:王晓健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为进一步规范绿通车辆查验流程,提升收费人员查验绿通车辆业务能力,近日,东光站分班组组织开展绿通车辆查验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200856561

站稽核员结合智慧绿通查验系统,首先指出各班组近期在绿通车辆查验中存在的问题,结合集团公司及分公司收费稽核工作指出当前提升绿通查验水平的必要性。随后在行车证、车头、车尾、车侧、货物照片拍摄方面一一提出要求并介绍了拍摄技巧,要求货物照片一定要反应货物同车辆关系,行车证照片查验时间要为当次查验时间。最后要求各班组在绿通车辆查验中要按照要求正确选择货箱类型。

微信图片_20230320085656

此次培训以其他兄弟单位典型案例的形式总结了治逃经验,交流了治逃心得,为绿通车辆查验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