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对标交流取经验 虚心学习提水平

2023-03-20 09:15   作者:张美霞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稽核管理工作水平,增强分公司稽核人员业务能力,近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人员在李栋材经理带领下到石安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石安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李剑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学习。

f0fddf12eaba3c85d43c59acc454363

df151f8b1ae2b7433186ac2f9c8d9e6

交流会上,双方就稽核系统平台使用、数据筛查、逃漏费现场治理、联合治逃、大案要案查处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大家积极交流稽核业务工作经验,学习气氛浓厚,互动效果良好。学习组随后深入石安分公司监控信息分中心、职能办公室进行参观学习,观看了石安分公司偷逃费大案要案治理纪实视频,现场操作了石安分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伸缩式绿通验货探测仪。为促进业务交流学习常态化,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双方互留联系方式,同意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联系。

李栋材经理表示,石安分公司的稽核管理工作,基础扎实、积淀深厚,逃漏费治理成效、稽核人员业务水平始终稳居集团公司前列,这些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交流提升。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建立起更广泛的对标共进伙伴关系,促进双方持续交流、共同进步。

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认真梳理总结对标交流学习成果,在立足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吸取发扬其先进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以期稽核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