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省直工会到京秦分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2023-03-20 10:17   作者:赵顺刚

3月15日至17日,省直工会二级调研员、副主任梁毅,基层工作部崔希平一行2人到京秦分公司就工会工作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河北高速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李震军,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增全,工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妍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秦皇岛收费站、北戴河收费站、孟姜收费站3个基层站区,每到一站,调研组认真参观职工之家活动室、职工书屋、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工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围绕提升基层工会服务职工水平、打造“幸福站区、温馨家园”等内容给予指导,并在站内现场召开工作交流会,听取工会工作情况报告。调研组对京秦分公司工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服务企业发展、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之家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前瞻性、指导性意见。

对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梁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多为职工办实事好事,努力扩大工会组织在职工中的影响力、感召力。二是要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发挥工会优势,提升职工活动室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三是要加强职工队伍建设,要发掘、培养、选树业务能力强及工作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代表,对基层单位的先进职工代表积极进行宣传,营造学习先进、对标先进的浓厚氛围。四是要重视宣传工作,对基层单位的特色亮点工作要进一步在报刊媒体进行宣传,也要适应“新媒体”时代要求,持续创新京秦高速的宣传形式。五是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积极参加省直工会组织的“互助一日捐”、健步走、劳动竞赛、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技能培训等活动。

    京秦分公司工会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新开展活动,深化职工之家建设,更好的服务职工,团结凝聚职工,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1

2

3

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