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精准走访企业 引车流促增收

2023-03-20 09:06   作者:闫昊

为全面落实“精准服务、挖潜增效”目标,实现拓业增收,同时更好的为运输企业提供精准、优质、便捷的服务,实现双赢1+1>2的目的。3月17日上午,东马庄收费站前往周边运输车队、物流公司及车险公司,开展精准走访企业活动,“零距离”倾听客户需求,“面对面”为客户答疑解惑。

通过走访,东马庄收费站与物流公司、车队司机、车险公司开展深入沟通,积极向与物流公司、车队司乘人员宣传邢汾高速“准全天候通行(不封路)示范站”、“高速+旅游”等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物流公司车辆的运输情况、行驶频次以及行驶路线等,同时征集企业对邢汾高速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了解司乘人员的需求,更加有利于东马庄收费站有针对性的提升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完善服务理念,制定更加“个性化”的延伸服务。

东马庄收费站将精准走访企业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加大力度宣传“走邢汾高速,一路无忧”,达到加强收费站与企业之间的互助宣传、联合营销、合作共赢的目的,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