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恶意闯卡被拦截

2023-03-19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金万磊

微信图片_20230320140911

3月18日20时,固安东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上中班,在104收费车道收费作业的李凤娟听到103ETC专用车道传来警报声,并且103车道排起长队,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李凤娟立即将情况报告给当班班长刘星。

刘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发现是一辆冀R牌照的小型轿车想在ETC跟车闯卡,被栏杆拦停。刘星将恶意逃费车辆引导到安全区域,并告知司机这是恶意闯卡偷逃通行费行为,不仅违反国家的公路费收政策,还对司机自身以及其他车辆的安全构成一定隐患。最终,司机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并补缴通行费128元,并保证以后一定按规定缴费,绝不再发生恶意闯卡的逃费行为。

固安东收费站全体人员重拳整治闯杆车辆,对恶意闯卡的逃费车辆计入黑名单,并对黑名单车辆在出入口进行及时拦截,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