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严谨查验绿通车 认真负责每辆车

2023-03-18 09:45   作者:廊坊分公司-鲁一霆

微信图片_20230320140319


微信图片_20230320140324


2023年3月17日下午,燕郊西收费站查处一起不合格绿通车辆。

14时15分,该京牌货车驶进燕郊西收费站105车道接受绿通查验。经查验,该车装载货物为葡萄,属于绿通免费类别;货物装载达到车辆车厢容积的80%以上;但实际重量严重超出行驶证总质量的最高限值,按照绿通查验规定,查验员判定该车为超限车,属于不合格绿通。将查验结果告知司机后,司机承认超限事实并足额缴纳通行费后驶离高速。

一直以来,燕郊西收费站秉承“应免不收、应收不漏”原则,始终按照“一验二看三对比”方法,认真查验过往每辆绿通车,用实际行动严守绿通防线,严打假绿通偷逃漏费行为,致力肃清收费环境,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