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西养护班组:积极开展联勤联动,及时消除行车安全隐患

2023-03-18 15: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养护班组刘俊峦

3月17日下午,承德西养护班组巡查人员发现,滦河特大桥赤峰方向因防抛网立柱锈蚀出现倾倒现象,倒悬在护栏外侧,下方为主线前往唐山的匝道,存在行车安全隐患。

承德西养护班组立即安排现场人员对其进行临时加固,避免落到下方通行匝道上,同时尝试在桥梁上方将防眩网拉起,但因倒挂防抛网角度问题,在桥梁上方无法清理防抛网。养护班组负责人积极与高速交警双峰寺大队取得联系,寻求帮助,养护班组人员在现场进行看护。交警部门人员到位后,采取临时封闭匝道的方式进行交通管制,养护班组组织人员在桥梁上方进行清理防抛网,历经7分钟,倒挂的防抛网清落到下方匝道,班组人员对匝道上防抛网进行清理,交通管制结束,行车安全隐患消除,班组已经下发通知单,督促养护分中心及时维修此位置防抛网。

下一步工作中,承德西养护班组在巡查中将重点关注防抛网、桥梁伸缩缝等影响车辆安全通行的关键部位,加强与交警部门联勤联动,做到及时发现和消除行车安全隐患,为过往司乘提供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为“大收费”机制保驾护航。

mmexport167927473661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