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蒋福山收费站: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一行莅临蒋福山收费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18 11:04   作者:廊坊分公司-刘爽

926ff3c495aa4ac58b5496b28c58368

2023年3月16日,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一行到蒋福山收费站检查指导工作,督导“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情况及密涿高速白庄子枢纽互通断交后蒋福山收费站分流保畅应急准备工作。

总经理甄伟超一行在收费广场实地查看了引导标志、安全防护情况,询问了断交后的车流变化。随后在站区查看了收费排行榜公示情况,听取了收费站长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蒋福山收费站的收费任务完成情况、车流量构成情况以及包保责任的落实情况。收费管理部经理刘伟对收费运营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总经理甄伟超对蒋福山收费站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收费管理,严格落实收费、绿通、治超等政策要求,做到“应收不免 应免不收”,确保足额征收;二是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强化自我监督,“不以恶小而为之”做到令行禁止;三是不断提升文明服务质量,持续增强过往司乘对高速公路通行的体验感,为高速公路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出强有力的支撑;四是加强设备巡查维护,保障收费业务高效运行;五是抓好自身建设,强化学深度,延伸宣传广度,保证落实力度;六是努力营造更加舒适安全工作环境,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七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不断推进完善安全“痕迹化”管理。

同时,对断交分流工作又进行了细致安排,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各部门间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高效有序应对可能出现的拥堵情况。在车流高峰时,要及时通过合理调整车道开启数量,增派人员加强现场通行秩序疏导等方式,缩短单车服务时间,提升车辆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