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巡察承秦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3-17 15:31   作者:承秦分公司 徐旺博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巡察承秦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组长杨香民作动员讲话。

会前,巡察组组长杨香民主持并召开与承秦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清耀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杨香民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监督,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集团党委的各项要求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落实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推进巡察工作。坚定立场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宣传,畅通巡察渠道,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三是要注重成果运用,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从严抓实整改工作,主动汇报整改进展,确保反馈的问题和事项落实到位。

任清耀表示,承秦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最端正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组织、最扎实的举措,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直面问题差距,全面整改落实,以巡促干。分公司党委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在巡察组的精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推动承秦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还对承秦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在承秦分公司工作1个半月,巡察期间设电子邮箱:hbgsxunchayizu@163.com,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巡察组驻地(秦皇岛市海港区迎宾路99号,秦皇岛君御大酒店),承秦分公司总部所在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祖山路9号)。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承秦分公司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承秦分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副组长牛晓东、乔志明及有关成员,承秦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