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吴桥站:走访货车集中地,倾听司乘心声,完善收费服务

2023-03-17 11:37   作者:李俊敬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为深入了解司乘需求,进一步完善收费服务工作,近日吴桥站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当地大型停车场、加油站等车辆集中地,与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17143656

在停车场,工作人员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该场地停放车辆的数量、车辆进出频次以及车辆运输的主要货源地。与现场的大型货车司机就车辆运输的主要往返地,目前运输业的现状、收费站口的服务以及车辆的运费、高速费、运输成本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推荐了吴桥站服务群。在加油站,与负责人就路况信息、车辆限行管控等司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双方一致同意要加强信息互通,共同为司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吴桥站将就走访中收集的信息进行汇总、分析,结合实际情况加强改进和完善,真正做到让司乘行驶舒心、放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