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热心救火勇担当,齐心协力保安全

2023-03-17 14:59   作者:杨娜

3月15日上午10点06分,一辆皮卡车驶入抚宁收费站车道内,车厢内燃有明火,车厢与客舱之间的缝隙有浓烟持续冒出,火源离油箱较近,非常危险,司机急的满头大汗、下车呼救。

危急关头,当班班长张辉带领杨娜、闫琦等同志,迅速拎起灭火器上前查看,为了减少对过往车辆的影响,第一时间将车辆引至外广场安全地带,并用干粉灭火器对明火进行压制,为防止火花复燃将油箱附近,车厢内,底盘处都用干粉灭火器喷洒数遍,终于将明火扑灭。保护了车辆、人员和财产的安全,最大程度降低了损失。

司机对张辉和救火同志们表示感谢,谢谢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及时相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高速人的担当,并写了一封感谢信。

抚宁收费站收费一班将弘扬见义勇为良好风尚,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奋不顾身的英雄行为,传递正能量,爱高速做贡献。

3.1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