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东光站:安全时刻记心间 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

2023-03-17 09:34   作者:边立恒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东光站筑牢全员安全生产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将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关口前移,划分到岗,具体到人,时刻紧绷安全之弦,防范化解安全之患。

3月14日20时,东光站收费班长杨敬磊在值岗过程中发现收费大棚棚顶的废弃灯管被大风刮得晃来晃去,快要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将情况上报给值班站长。值班站长边立恒上岗查看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排除,因棚顶太高,机电人员从库房搬来绝缘勾杆,大家齐心协力,将随风晃动的废弃灯管勾了下来。

微信图片_20230317095540

一次小举动,彰显大责任;一次小整改,排除大隐患。东光站严格落实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机制,将风险化解在初期,将隐患消灭在萌芽,有效避免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