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早春寒夜送温暖

2023-03-17 10:16   作者:李维良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3月17日凌晨3点多,一辆小型货车停在出口7道前无法启动,收费员连忙报告班长,班长李维良将后面的车辆疏导至其他车道通行,又返回来把这辆车推着缴完费,继续推到收费外广场靠边停车。

经过询问得知,车在高速上就已经爆胎了,由于天黑司机不敢在路上停车,勉强把车开到收费站,结果就动不了了,司机说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自己又没有修车经验,十分着急。

了解情况后,李维良先帮助司机检查车辆排除故障,发现是由于爆胎导致传动轴受到损坏。他先帮助司机换好轮胎,又将传动轴螺丝拧紧固定好。司机非常感动,连声感谢,说天这么黑,还这么冷,收费人员不怕脏、不怕冷,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30316091933

奉献爱心、扶危救困,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是青县站职工多年来践行的服务宗旨,今后青县站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过往司乘打造安全畅通、和谐温馨的收费运营环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