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谷绍芳到沧州养护班组、东光养护班组督导调研

2023-03-16 11:22   作者:李海刚 来源: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3月15日下午,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谷绍芳到沧州养护班组、东光养护班组进行督导调研。

谷绍芳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各班组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各班组日常养护派单、路域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谷绍芳要求:一是明确自身定位,班组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自己代表的是京沪分公司,要毫不动摇维护好分公司的权益和形象;二是切实履行职责,班组组长要带头担当负责,进一步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保持廉洁自律,班组人员要严格遵守分公司各项工作纪律,在日常养护派单、计量验收等各项工作中,严守红线、底线,做到清正廉洁;四是强化安全生产,班组人员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运用,做到人员安全、车辆安全、巡查安全。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