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省直工会梁毅一行到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2023-03-16 18:28   作者:田 雪

3月16日,省直工会二级调研员梁毅、权益保障部崔希平、集团工会办副主任李震军一行3人到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会工作。京秦分公司工会办副主任王妍和秦皇岛管理所所长张泽新陪同调研。

梁毅一行参观了北戴河收费站职工之家、职工阅览室等职工活动场所,听取了北戴河收费站负责人关于工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职工之家的各种情况。梁毅对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工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选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找准载体抓手,聚焦职工所急所需,更好地为职工提供服务保障。他要求,一是加强对职工的的帮助、关心与指导,鼓励大家要开拓创新、解放思想;二是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加强党建带工建工作,打造一直更加团结、和谐、进取的团队;三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要发掘、培养选树具有代表性的先进典型。

下一步,北戴河收费站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创建“工人先锋号”,提升业务水平、加强团队建设,发挥特色优势,踔厉风发谱写京秦高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QQ图片20230316173627

QQ图片20230316173634

QQ图片2023031617363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