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2023-03-16 18:17   作者:苏 敏


为了强化收费站区快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全体职工对恶性突发事件的实际救险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站口快速通行以及各项收费工作的正常运行,并强化与联动单位的协调联动能力,经与高速交警北戴河大队协商,北戴河收费站根据作风纪律整顿暨收费工作自查自纠专项整治活动安排,于2023年3月14日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演练前,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开展,站内制定演练方案,划分应急指挥组、防暴组、救护组、联络组,并由收费二班抽调三人演习暴恐分子,周密部署,详细安排。

演练中,由王琳琳副所长负责现场整体安排部署,整个演练过程中大家按照分工开展救援、警戒、疏散等工作,各个演练人员配合到位,25分钟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密切协作,暴恐分子很快被制服,演练顺利结束。

此次演练针对性强,是一次贴近实战的检验,增强了职工的公共安全意识、防恐防暴意识与自防自护意识、掌握科学的防恐防暴方法手段,提高了职工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以及相互协调配合的能力,维护收费站的稳定与和谐,维护广大司乘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财产安全。

QQ图片202303161749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