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3-03-16 16:24   作者:王玮婧

3月16日上午,张涿分公司特邀请中共涿州市委党校培训中心主任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凝聚力量 团结奋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培训。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机关总部4


特邀培训讲师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报告主体,通过具体事例重点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新境界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几个方面。培训深入浅出,事例突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机关总部2


培训结束后,总经理曾俊平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学深悟透。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做到一体学习、贯通领悟。二要多层级宣讲,确保干部职工全覆盖。各支部支部书记、业务骨干、班组班长等各个层级要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三要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开花结果。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士气干劲,科学谋划重点工作,全面落实首季开门红,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机关总部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