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工程管理
信息化管理
稽核管理
审计法务
多元发展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传达上级精神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03-16 14:45   作者:廊坊分公司-李瑾

 为迅速传达分公司第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3月16日上午,稽核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学了智韶宇书记《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涵养廊坊分公司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讲话内容,对照稽核管理工作中作风纪律、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3.16.1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持续筑牢思想堤坝。稽核管理中心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意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自省自警。深刻认识把握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特殊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允许出现“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鼓励干部职工行使民主监督权利,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稽核管理中心班子成员进行全面监督,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团结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