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绿通车货物洒落 永年站鼎力相助

2023-03-16 14:14   作者:侯浩然 白康玲 来源:石安分公司-永年收费站

3月14日晚,一辆四轴厢式货车停在永年收费站绿通查验区等待检验,司机打开车厢后门时,车上的红薯可能由于装载不整齐和路上颠簸导致突然洒落,司机顿时手足无措、焦急万分。

绿通车货物洒落 永年站鼎力相助

班长李瑞杰发现后,立即呼叫班组成员一起秒变“搬运工”,帮助司机装载搬运。散落的红薯有二三十袋,每袋约五十斤,因包装破损导致红薯洒落一地,搬起来非常吃力。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激战”,红薯全部被装上车,大家都累的气喘吁吁,满身大汗,脸上却笑容满满。司机不停地感谢:“太谢谢你们,辛苦了,咱们站服务太好了,感谢你们的鼎力相助!”班长李瑞杰说:“您不用客气,帮助过司乘解决困难是我们应该做的。”

每天像这样助人为乐的事情还有很多,永年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的理念,让暖心服务一直在路上,“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