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河沙镇收费站:加强环境治理 优化行车环境

2023-03-16 11:34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为优化站口行车环境,进一步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河沙镇收费站加大力度整治重点难点,提升高速公路整体形象,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路域环境,确保高速公路收费站口干净整洁、科学规范。

河沙镇收费站:加强环境治理 优化行车环境 (1)

一是规划车道布局,打造安全出行畅通路。对站口各收费车道的较大绿植、破损标牌、过时海报进行彻底清理,使过往车辆视线更加通透,车道设施摆放更加规范,确保车辆通行安全快捷、畅通无阻。

二是美化站口形象,打造干净整洁文明路。对收费站车道、收费广场、站内房前屋后、临村生活垃圾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在站口两侧种植观赏性强、成活率高的竹子,营造凉爽幽静、环境优雅的行车氛围。

河沙镇收费站:加强环境治理 优化行车环境 (2)

三是补栽站区绿植,打造绿色健康生态路。结合站区地理位置进行绿化区域整合,对收费站口、站区枯黄绿植进行清理更换,补栽绿植、花卉300余株,并翻新菜园、搭建大棚培育菜苗,将院内土地合理利用,实现站区绿色环保、生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