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及时劝返行人保障站口安全

2023-03-16 10:52   作者:尹蓉婵

3月15日,7时45分左右,冀州南收费站收费二班在岗期间,突然有一位行人朝着高速入口方向走来,班长见状立即上前拦下行人,将其劝至收费站外广场询问情况。

因天气寒冷,见行人衣着单薄,班长为行人打来热水取暖。但行人并不配合工作,讲不清楚自己从哪里来要去哪里,只是执意要步行上高速。工作人员见状立即通知辖区派出所民警来一同进行劝返。民警询问谈话过程中得知行人精神不佳,与家人走失。收费班长及民警同志语重心长地进行解释、劝说教育,说明行人上高速的政策法规及其存在的危险性,同时积极与其家人取得联系,随后民警将其送回家中与家人团聚。

d62be9f2c543938e9160782d1fd49c4

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会继续加大行人上高速危险性的宣传力度,加强与高速交警部门联动,对进入高速的行人进行劝返、教育,加强站口的安全巡视,保障高速公路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彻底消除问题隐患,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尹蓉婵)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