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收费站:货车司机情绪激动 绿通查验人员耐心化解

2023-03-16 10:33   作者:廊坊分公司-郑玉同

IMG_7023(20230316-102634).JPG

IMG_7022(20230316-102731).JPG

2023年3月15日上午9时46分,一辆鲁牌四轴货车驶入燕郊收费站出口105车道,司机向收费人员表示拉的货物为绿通货物,要求验货后按照绿通政策进行免费。但是,当查验人员按照验货流程要求司机出示行驶证时,司机却只能提供一份缺失的行驶证件。按照绿色通道货物查验规定,货车行驶证缺失的情况下不能享受绿通免费政策,查验人员及时向司机进行了说明。

司机表示,自己的货物在绿通目录中且不存在超重,对于不能免费的情况司机情绪十分激动,下车后直接瘫坐在车道上。为防止造成堵车,当班班长安排备岗人员加开车道,对司机进行安慰的同时,将司机搀扶到便民服务室,给司机倒了一杯温水,当班班长表示理解司机的激动情绪,但是绿通政策也必须严格执行。经过当班班长半个小时的情绪疏导,司机终于复了心情,最终缴纳了通行费22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