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沧北站召开纪律整顿专题会议

2023-03-16 10:21   作者:常双玉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为进一步规范工作纪律,3月15日下午,沧北站召开纪律整顿会议,对稽核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对收费站人员违规违纪情况的通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改,会议由副站长崔大斌主持,参会人员有副站长宋开众、站级稽核人员和收费班组成员。

b6074618ed85f85e8916ad8c25de361

此次整顿会议重点强调了一线人员收费作业期间的纪律问题,对各项行为进行了严格统一要求,做到规范标准,纪律严明,树立责任意识。强调在岗职工工作期间务必保持精神饱满,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绿通验货期间要严格按照规范着装,帽子、反光背心穿戴整齐,标志标牌佩戴齐全。

会议对稽核人员及收费班长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稽核人员加大稽核力度,充分利用录像稽核方式,对收费人员作业期间纪律问题进行全方位稽核。二是对绿通验货流程进行更加严格的要求,对验货期间的着装、文明用语、肢体语言进行全面稽核,加大处罚力度,杜绝出现问题。三是收费班长要树立责任意识,严格要求,确保整改到位、措施取得成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