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2023-03-16 17:33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bafd094ea0e35652b852df45aea89ca

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更好维护司乘人员的消费权益,宣传消费维权正能量,全面提升收费队伍形象,提高服务质量,3月14日,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玉田城西收费站在出口广场设立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宣传普及消费维权常识、防假识假小常识,引导司乘人员学法、懂法、守法,树立科学、健康消费理念,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同时,向过往司乘发放收费标准“明白纸”,主动向司乘介绍收费政策、ETC优惠政策、最新绿通免费政策等,并对司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获得司乘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收费标准“明白纸”40余份,为司乘答疑2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司乘人员的维权意识,加深了司乘人员对收费相关知识的了解,保障了收费工作公开透明,切实提升了收费站的信誉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