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6 11:03   作者:田 雪

3月13日,根据京秦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方案》的安排部署,北戴河收费站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前,为更好地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全面做好整改,党支部制定方案并研讨关于交通工作相关内容,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帮助全体党员积极查摆自身问题,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列出问题清单,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由王琳琳副所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即充分肯定方案,又更能指出问题,即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预期的会议目的,围绕本职本责,会上还对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王琳琳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从严治党意识,提升党员队伍素质,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支部队伍;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党支部组织和思想建设打牢坚实基础;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切实转变作风,对照查摆问题立行立改,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良好服务,展示京秦高速良好形象,为河北高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23031315160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