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秦皇岛收费站凝心聚力团结一心

2023-03-16 18:40   作者:孙大鹏

秦皇岛收费站二班是一个大家庭,班组成员虽然年龄、性格各不相同,但都有一颗对待工作热情满满、对待同事相亲相爱的心。近日,大家得知班组成员“老大哥”姜涛在生活中不小心脚部骨折受伤,纷纷表示想去探望。

微信图片_20230309152547

3月7日,班级代表孙大鹏、李彦广、袁志兴三人利用休息时间,去姜涛家里探望这位“老大哥”,转达大家的关切之情。在详细询问病情况及后续治疗情况后,叮嘱其多加休息、注意饮食,并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有困难或需要帮助时随时联络班级这个“大家庭”。同事们的嘘寒问暖和诚挚祝福也让姜涛感受到了温暖,他由衷地感谢大家的慰问和牵挂,并表示会好好调养身体,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长期以来,秦皇岛收费站将关爱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积极为职工排忧解难,让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提高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相信我们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全站职工会一定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把工作干好,把生活过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