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迁安收费站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6 18:42   作者:马 旭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里,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激励广大女职工工作干劲,展示女职工时代风貌,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迁安收费站以“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9090917

歌声嘹亮引爆全场。“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开场一首激昂的《铿锵玫瑰》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在场人员齐声和唱,唱出新时代女性自信自立、顽强不屈、勇敢乐观的精神风彩。

微信图片_20230309090909

诵读声声积聚力量。一首《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的诗歌,说不尽祖国非凡成就,道不完对祖国的骄傲与热爱,我们愿做时代的“逆行者”、服务的“排头兵”、高速的“代言人”,用我们的执着坚守、担当奉献、热情服务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高速场景。

文娱体育绽放华彩。跳绳、踢毽子、吹乒乓球……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会议室内笑声不断,使平时奔波于职场与家庭的女职工暂时放下责任,找回年轻无畏、激情四射的自己。

3月8日,迁安收费站女职工尽展巾帼风采,以飒爽的英姿、昂扬的斗志勇立在新时代的潮头,弘扬巾帼精神、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