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工程技术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3-15 17:19   作者:工程技术公司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集团公司党委第轮第巡察组巡察工程技术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315日下午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第轮第巡察组组长张龙作动员讲话,工程技术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工程技术公司党委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315151852

微信图片_20230315151900


 第巡察组组长张龙宣布了巡察方案,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觉悟。集团公司党委对工程技术公司党委开展巡察,体现的是集团公司党委对工程技术公司党员干部的关心,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的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工程技术公司党委要按照巡察组确定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合理调整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主动安排巡察组参加重要会议,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工程技术公司党委要多渠道宣传介绍巡察工作,畅通巡察监督渠道制定信访应急预案,为巡察工作高效开展创造优良的环境。四要严守巡察纪律。工程技术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增强纪律和保密意识,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不该问的不问、不该打听的不打听、不该议论的不议论,用纪律的刚性约束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排除各种干扰。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伟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工程技术公司党委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把此次巡察作为对工程技术公司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对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整体监督”,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不折不扣贯彻好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设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集团公司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同志、工程技术公司(养护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各部室、各子公司、分中心负责同志,总部全体工作人员及邦达、联蜀公司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分中心负责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巡察组分别在巡察组驻地、工程技术公司总部所在地设置了联系信箱,并在以上两地及基层单位张贴了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