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召开路域环境治理专题会议

2023-03-15 10:58   作者:朱相宇 来源:京沪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3月14日,京沪分公司组织召开路域环境治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分公司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谷绍芳、养护分公司总工杨永占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和高速集团关于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的要求部署,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就做好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次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二是要成立组织,细化措施,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确保路域环境治理取得实效。三是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双方要共谋思路,努力提高治理效果。四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